不穿袜子宾果桑

你在烦恼什么?

Cat Piano - Seabear

For VK:

Half-remembered  依稀记得
Drunken nights  酒醉的夜晚
The sun stayed up like  太阳悬在空中
a diamond in the sky  就像一颗宝石
I woke up - where have you been?  我醒了-你去哪儿了?
I know I'm bored  我知道我让人厌倦
and my blood is pretty thin  也冷血淡漠
But some nights I swear  但我发誓某些夜晚
There was magic in the air  空气中真的有魔法
A fox invites me to part from loneliness  狐狸邀我远离孤寂
Wolfes seem to create scent  狼好像创造出了香气
An owl in my head  我脑里还有只猫头鹰
Your head's in headlock  你的身体被钳制住了
Are you in trouble again?  又遇见什么麻烦了吗?
Now you've lost another friend  如今你失去了另一个朋友
You felt something  或许心有感触
But you're never feeling loved  但你却一直没有被爱的感觉
Wind that'll break men  狂风吹散路人 
You're the one that freaking lost  你就那样消失掉了
End


这么浪漫的词,我似乎写得太主观了。

可是在那些夜晚,我真的也看见了魔法。

可能那些美好,都跟你有关吧。

评论
热度(119)

© 不穿袜子宾果桑 | Powered by LOFTER